花弈yiyiyi

阿嚏————

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

注意:1.角色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

2.小学生文笔。是糖!不是刀!

3.请配合BGM:《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》食用



绿谷在13岁的时候意识到了自己有了喜欢的人。他喜欢上了他的青梅出马——爆豪胜己。绿谷在心底否定了说出心意的方案,但也没打算就这样收回自己的感情。于是绿谷包里总会多出两本本子,一本记录着英雄分析,另一本则写满了自己的爱意。

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人是青梅竹马的第一年,绿谷总是感叹,人说少女情怀总是诗,恐怕少男也不例外。每每想到爆豪胜己时,数不清的诗句就在脑海浮现。如果不写下来那真是太可惜了,那段时间绿谷甚至觉得自己成不了英雄的话,去做个诗人也是可以的。可当他看过自己写出的诗句时,又觉得有些腻歪,他开始慢慢怀疑自己是否在别人眼中像是热恋的少女。那一年就在这样的怀疑中,绿谷写满了三本本子。

第二年,绿谷对爆豪胜己的爱意有增不减,但他仍不打算说出自己的心意。写下诗句的习惯早已养成,就连在上课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地提笔写诗。这样的情况屡屡出现,一向学习优异的绿谷竟因此被老师找去谈话。绿谷大概是进入了叛逆期,他丝毫不打算改掉这个坏毛病。

第三年的时候,绿谷在写诗与学业之间已经显得游刃有余。他追着爆豪胜己的脚步,与他升入了同一所高中。他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人,可发现他最喜欢的那个人还是他的青梅竹马。

第四年的时候,绿谷对着那一箱写满情话的本子犯了愁,这样可不太好啊。万一被发现了该如何是好,于是他默默地注册了一个Twitter账号【deku】。每日都会更新诗句,那一年粉丝就已经破万,这和更新速度有着莫大的联系,毕竟仅一年时间推文总数已达两千。

第五年的时候,deku的名号已被打响,甚至还收到了出版社的邀请。绿谷记得责编是个非常可爱的姑娘叫做轻灵。他同意出书,唯一的要求是不会公布自己的身份。轻灵想了想还是答应了,毕竟还是要保护未成年人的。只有绿谷知道,他不想让爆豪胜己这发现这是他写给他的情诗,但偶尔绿谷也会奢望着爆豪胜己能够发现并给他回复。

第六年的时候,绿谷的《把我的爱编织成诗篇》大卖,甚至成为当月书榜第一。说实在的绿谷没有什么实感,但是他还是很想知道爆豪胜己的评价。“无聊。”爆豪如是说。绿谷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,那时候即便听到周围人对他的书赞不绝口,绿谷想哭的心情也丝毫未减少。

第七年的时候,绿谷头一次萌生出了想要放弃的念头。Twitter的更新速度明显减缓,不少粉丝发来了私信以表关心,那段时间周围的家人朋友也察觉出绿谷的不对劲。绿谷总是躲着爆豪胜己,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啊,再怎样,他们还是会遇到。后来绿谷承认自己失败了,他要出国。

第八年的时候,绿谷凭着优异的成绩出国留学了。临走前他放下包里常年都有的两本本子,绿谷想了想又折返而归,悄悄地将一封信夹杂其中一本中。那一年【deku】这个号也没有再登陆过。

第九年的时候,绿谷身处异乡,总是将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满当当的。可一旦闲下来,他又会忍不住拿起笔来写一些东西,也会忍不住去想起那个人——爆豪胜己。这种时候,绿谷总会感叹,习惯真可怕。

第十年的时候,绿谷心一横。好啦好啦!我是喜欢小胜呐!绿谷不再刻意地去忘记喜欢的人,也开始恢复写情诗的习惯。这一次,他写成了信,寄信地址却是自己在日本的家。有一次,母亲打电话过来,说着小久还真是交了不少好朋友呐,每个月都会寄来这么多的信。绿谷支支吾吾地应答着,并请母亲帮他收好。

第十一年的时候,绿谷回国了。和曾经的友人一起欢聚好不快活。当他决定面对自己的心意,问着“小胜去哪了”,却发现友人们都沉默了。

第十二年的时候,绿谷找了一个新公寓,开始自己的新生活。这天,绿谷在收拾着曾经写下的那些东西,不由得感叹青春真是美好。他拆开那一封封的信,脸上带着一丝怀念。“废久你到底是在做清洁还是在偷懒啊?”“小……小胜?你买东西回来啦?”绿谷一边看着爆豪胜己那副不满的样子,一边想着该怎么把这些东西藏好。这些要是被看到了,那……不敢想象啊!哪知道,爆豪胜己看到绿谷藏在背后信的一角,说着真是怀念呐。这反倒弄得绿谷一头雾水。爆豪胜己搂着绿谷坐在沙发上,一封封的读着信,绿谷是不肯的,可是反抗无能。绿谷脸红着丝毫不敢看信,于是他也错过了爆豪胜己眼里鲜有的温柔。“废久果然就是废久啊。难道不知道信不寄到收信人那里是收不到回信的吗?就像感情不亲口说出来怎么会收到答复?”爆豪胜己在绿谷耳边轻轻说着,“诶?”绿谷想要回头,却发现小胜紧紧搂着他,根本回不了头。可是当他看向信的时候,绿谷傻傻地笑了“小胜,我喜欢你啊!”

第十三年,“废久,你还真玩不腻啊。整天把信放在信箱里。”“嘿嘿嘿,这可是十几年的习惯了啊。”

 

爆豪胜己在自己九岁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有了喜欢的人。他喜欢上了他的青梅竹马——绿谷出久。爆豪不想承认,喜欢的是个废久,也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早恋的事。但是他发现喜欢的这份心意怎么也收不回。

前三年,爆豪一看到绿谷就会反思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么废柴的一个人,于是就总会忍不住想欺负他,但事后又会很后悔。到了第四年,他发现绿谷会喜欢写一些奇怪的东西,大概又是英雄分析什么的。之后他甚至会因此上课开小差,若不是与他考上了同一个高中,爆豪胜己可能会控制不了自己,使劲揍绿谷一顿。

第七年的时候,他发现绿谷注册了一个新的Twitter账号,上面写满了酸溜溜的句子。爆豪胜己开始不太懂绿谷了,但是他还是点了关注,恩,他是绿谷第一个粉丝。待到绿谷出书后,爆豪胜己买了好几本,用来翻阅的,用来收藏的,总之各有各的用。看完书之后,心里也稍稍夸了一下,废久还是有点用嘛!

第十一年的时候,绿谷突然出国了,不声不响,后来也毫无音讯。爆豪甚至也动了出国的心思。那是第十三年的时候,爆豪偶然经过绿谷家,看到了绿谷的妈妈。绿谷妈妈说绿谷交到了很多好朋友,那个时候爆豪差一点没忍住想打人。绿谷妈妈说要收拾一下绿谷留下来的书,爆豪胜己鬼使神差地提出要帮忙。爆豪随意翻着绿谷的笔记本,爆豪大都都有印象,那是废久的推文嘛!爆豪发现里面夹着一封信,收信人竟然是自己。于是爆豪拆开信细细读来,啧……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了。之后他用帮忙的借口,看完了那些所谓朋友寄来信。区区废久,爆豪如是说。然后在信堆里偷偷又放了一封信。

第十四年的时候,绿谷终于回来了。他刻意没有参加他的欢迎会,并且要求所有人不要透露他的行踪。恩,爆豪胜己觉得绿谷喜欢惊喜。爆豪胜己在心里想,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放走你。

第十五年的时候,他终于和绿谷同居了。那天,他和绿谷翻着曾经的那些书信。看着绿谷害羞的样子,他觉得有些好笑,不过他不会告诉绿谷这些他早就看了好几遍了。当然他也把自己的心意好好传达到了,大概传达到了吧?

第十六年的时候,绿谷仍喜欢玩将信放在邮箱里的无聊游戏,每次爆豪胜己都会十分嫌弃但又默默地写着回信。爆豪胜己觉得这种事情口头说就可以,当然最好是在床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з」∠)_赶上七夕末尾www第一次用LOFTER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w其实一开始写的是轰出结果……那一篇之后再发好了√打错字什么的都算我太激动了!那个要是爆豪的年份对应不上真是很尴尬啊……我真的不想说我加减法算不来。【哭QAQ】这发糖不知吃的满意不满意。嘿嘿嘿【→这个话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弈yiy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