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弈yiyiyi

阿嚏————

【轰出】待到出梅后

注意:1.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原著

2.小学生文笔【不是x小学生写的都比这个好吧!

3.请和BGM《梅雨明けの》食用

4.同居设定。是糖!【真的!


“下雨了呢……”绿谷望着窗外喃喃道。

入梅以来这样的天气就不曾间断。夏天闷热的气息就已经令他够难受的了,再加上连日的阴雨导致洗净的衣物都没有太阳的味道。那个人不会喜欢的吧?思绪渐渐飘远,心情更加不美妙。好在做完家务的绿谷有足够的时间让他去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钟的时针不偏不倚地指向四,绿谷习惯性地坐上沙发打开电视,准时收看着《英雄播报》。这是从毕业后就有的习惯,绿谷认清了现实,自己毕竟不是漫画的主角,怎么会成为英雄,一个区区的“无个性”。再者,那个人也不允许自己近距离地去看英雄与敌人的对战,担心自己会受到波及。绿谷还是能够理解的,但是怎么说成为英雄是自己从小的愿望,简简单单地说放弃怎会甘心。至少看看英雄资讯之类的,还是可以的吧。于是就养成这么一个习惯,他也会乐此不疲地去分析英雄的能力,还会与那人讨论。那个人总是会眼含笑意地夸着他,绿谷会因此感到开心,可是又会有一种别样的感情油然而生,绿谷想过,那大概是不甘。

“今天为您带来的新闻是有关前日No.1英雄焦冻打败敌人……”荧屏上的人便是如今的No.1英雄焦冻了,个性强,脾气又好,有着众多粉丝……绿谷暗自想着笔记本上的内容。

“出久,真人的话就在这里哟?”颈窝间感受到温热的吐息,绿谷不住地颤了一下。“轰……轰君?你回来了?”“是焦冻哦。我回来了,出久。”轰焦冻搂着绿谷似乎不打算松手,绿谷也没有心情去听新闻里讲了些什么,恩,真人就在这之后再问问就好了吧?不过从毕业之后就和焦冻住在一起了,这样子到现在也还没习惯啊。绿谷不争气地脸红了,有些想投降:“焦冻……那个,要不要松手……?”绿谷试探性地问着,却得到了一个模糊不清的回答“香香的。”“明明是雨天潮湿的气息啊……”绿谷眼神暗淡了些许,“不会的。”轰焦冻毫不犹豫地回答道。“焦冻……焦冻!我要去做饭啦!今晚吃荞麦面吧!”说罢绿谷便逃一般地挣脱了轰焦冻的怀抱。轰焦冻无奈地伸回自己的手,他苦笑着,现在才四点呐。不过还是不要勉强的好。轰焦冻明显的感受到最近绿谷有些提不起劲,没有缘由的。

好在绿谷恢复了理智,晚餐还是照常六点。平时绿谷总会缠着轰焦冻,问些英雄的信息,可今日绿谷没了那番兴致。黯淡的灯光照着餐桌,只有吃面的声音还有窗外的雨声。“出久?出久?”“抱歉……焦冻。走神了……”轰焦冻看着绿谷无精打采地样子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轰焦冻头一次觉得自己不善于沟通。他顺着绿谷的视线看向窗外,想起来已经入梅许久了。“出久,出梅之后我们一起出去玩吧?正好我休假。”“诶!”轰焦冻看着绿谷的眼神终于带了一丝期待,觉得自己误打误撞对了,“再叫上丽日他们吧?出久也很长时间没见到了,不是吗?”轰焦冻觉得这个提议很棒,便乐滋滋地去收拾餐具了,也没有注意到绿谷眼中重回的失落。

在高中的时候,绿谷曾受托给英雄科的青梅竹马送东西,这才有机会接触到A班的人,否则在普通科的他怎么会被轰焦冻给注意到?绿谷和A班的人相处的很好,明明不是同班同学,在毕业后却仍有联系,反倒本班人一个个都销声匿迹了。出于绿谷的原因,轰焦冻也挺喜欢A班的,毕竟A班让他和绿谷之间的联系更加深了几分。

到了约定的那一天,前来的只有丽日和饭田,毕竟大家都是职业英雄哪能全员都悠哉地聚会?老实说,哪怕只有轰焦冻一个人能陪他在家聊聊天什么的,绿谷也能感到十分知足了。天气真好呢,绿谷心想。被太阳照的暖洋洋的,似乎浑身都变得幸福了不少。丽日一见到绿谷就拉着他不放,轰焦冻对此也没有多介怀,只是和饭田跟着这两人走着,就像是保镖那样。走了一会轰焦冻便去给大家买饮料,绿谷悄悄地问着丽日,为什么当初轰焦冻会喜欢上他。绿谷觉得作为同班同学的丽日一定会知道些什么。可得到的回答却不清不楚的,哈哈,小久今天不太开心原来是因为这个?不要多想啦,虽然我不太清楚,但当初轰君有说过小久是他的英雄哦,如果小久真的想知道,不如直接去问问轰君?要是小久的话,轰君一定会说的。绿谷觉得现在他的脸多半已经红了。

绿谷还没从刚才的话里晃过神来,就听到轰焦冻喘着气说,丽日快带着绿谷走,有敌人出现!绿谷开始觉得他的剧本多半是被调换了,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丽日拽着跑走了。丽日将绿谷带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,便转身离开要投身到战斗中,绿谷伸出手想要拦住她但又作罢,小心。绿谷笑着挥了挥手。

绿谷稍稍整理了一下思绪,觉得轰焦冻和丽日实在是担心过了头,完全没必要把自己给“藏”起来啊。据周围的状况看来,敌人的危害性不大,于是绿谷决定出去看看有没有受伤的人,只要远离敌人所在中心应该就没事了吧?

绿谷走上街道,原本繁忙的地带突然就冷清下来,“呜呜呜……”绿谷闻声而去,发现一个小男孩跌坐在路边哭泣。“怎么了嘛?”绿谷轻轻拍着他的背柔声问道,绿谷想着是走丢了,或者他的父母……“绿谷!”绿谷听到了轰焦冻的声音,不愧是No.1英雄啊,这么快就解决掉敌人了,只是下一秒,绿谷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存活特征了。

 

绿谷猛地惊坐起,周围一片漆黑,只有身边人吐息的声音,还有窗外的雨声。原来只是个梦啊。绿谷想着。

“怎么了?”身旁的轰焦冻半睁着眼问道。“抱歉,焦冻,吵醒你了?我只是做了个梦而已。”“梦?噩梦吗?”绿谷本打算含糊回答,让轰焦冻再睡一会,哪知轰焦冻似乎打算深究到底。“啊……是我没有成为英雄的梦啦。”轰焦冻拉着绿谷躺下,“即便没有成为英雄,我想我都会找到你吧。”轰焦冻如此说着。绿谷轻轻地笑着,还真是。“因为你是我的英雄啊。”轰焦冻说完又沉沉地睡去,绿谷此时却彻底清醒了。

第二天两人将近中午才起,难得的休息日却是雨天,也无事可做。轰焦冻和绿谷靠在一起读着书,“待到出梅后我们两出去玩吧。”轰焦冻突然提议。诶?绿谷稍稍一愣,“好啊。”绿谷笑着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з」∠)_来晚了的七夕粮x然而很难吃……总觉得很难写啊……这个歌听的我心塞塞的x雨天也让我心塞塞的……写的也心塞塞的。分了好几天写,文风怪怪的。感觉自己有病【没错。_(´ཀ`」 ∠)_】可能有些弄不懂……意思大概就是雨天会让人多想!最后那段无厘头的话想到了就写了!然后真的只是个梦啊,不是死循环什么的。绿谷答应只是因为他现在是英雄啊有自保能力【?】说起来,轰总不吃丽日的醋我不信【严肃脸】明天就开学了,高三狗估计之后会很少更了吧【我说我是高三狗估计没人信。】唔,碎碎念好多啊……(*/ω\*)总之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【tan90°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花弈yiy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